任天堂有牌面!NS版《暗黑破坏神3》未来将推出中文

2018-11-10 00:0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前段时间暴雪正式宣布将同任天堂展开合作,在秋季将《暗黑破坏神3》带到Switch上,这是暴雪与任天堂两家公司15年来重新合作的首款作品。但是发售之后因为没有中文的原因让不少这款游戏的爱好者难以下咽,毕竟作为一款RPG游戏,如果没有中文会导致大量的技能和装备都很难识别,玩家很难继续玩下去。

任天堂有牌面!NS版《暗黑破坏神3》未来将推出中文

而在近日暴雪宣布《暗黑破坏神3》Switch版将会推出包含繁体中文在内的多国语言包,以更新形式推出,至于具体什么时候上线,暂未确定。

不得不说任天堂还是有牌面的,《暗黑破坏神3》当初Xbox One和PS4版都没有繁体中文,现在的公告也只是提到Switch版会更新中文,而没有提到Xbox One和PS4。看来这第一次合作,暴雪还是相当给任天堂面子的。

Switch版《暗黑破坏神3》泄露 将于塞尔达进行联动

《暗黑破坏神 3:永恒收藏版》包括目前为止所有《暗黑破坏神3》的新增功能与改良,包括《夺魂之镰》资料片及去年的《死灵法师崛起》组合包,游戏强调包含横跨圣休亚瑞、由五个章节构成的剧情战役、可无限游玩的冒险模式,七种强力职业等。

Switch版《暗黑破坏神3》为多人游戏提供了多种玩法,支持单台Switch四人同屏协力游戏,支持本地无线网络四人联机,Switch《暗黑破坏神3》将全程运行在60帧,底座模式分辨率是960p,掌机模式720p。

任天堂有牌面!NS版《暗黑破坏神3》未来将推出中文

《暗黑破坏神 3:永恒收藏版》Switch版已于11月3日发售。喜欢的玩家可以先等到更新中文在选择购买,因为在此之前日版《怪物猎人XX》没有中文,而国际版的却有,所以等到中文推出后在购买比较稳妥。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