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考虑过推出i7高配版的MacBook Air?

2018-11-12 12:48 新浪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2日上午消息,我们在“苹果10月新品发布会”上见到了Mac mini、iPad Pro以及新MacBook Air。尤其是新Air系列可以推出以来变化最大的产品。

MacBook Air

MacBook Air

新Air的体积相比上代更薄、重量也更轻,但配置上苹果似乎进行了重新定义。我们在之前的评测(2018款MacBook Air评测)中曾讲过,新的Air更像是一款13寸版的MacBook,所以在性能上仅有1.6GHz(Turbo Boost 最高可达 3.6GHz)双核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没有更高阶的处理器选择。

新MacBook Air跑分数据泄露

新MacBook Air跑分数据泄露

而新MacBook Air采用的i5处理器实际上是英特尔Amber Lake(琥珀湖)架构的Y系列处理器,相比大名鼎鼎的Kaby Lake Refresh U系列处理器,这个Y系列处理器确实小众了一些。(新MacBook Air很香吗?处理器是最大短板)

不过,外媒称苹果似乎正考虑或考虑过推出一款i7版本的MacBook Air,并在Geekbench泄露了数据。

这款新MacBook Air在Geekbench上的多核心分数为8553,比之前使用的i5平均多核心分数快约8.5%,所以外媒猜测这是一款搭载i7处理器的新Macbook Air。但很显然出现在Geekbench的这款MacBook Air并没有量产,也许在未来新MacBook Air的i7版本会和大家见面。(瑞豪)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