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谷歌调整安卓系统:分屏多任务同时支持两款以上APP

2018-11-12 15:55 快科技

本月初,三星展示了自家的折叠屏手机方案,虽然看起来机身有点厚,但是屏幕直接的折叠设计,还是相当酷炫的。

除了手机外形,三星还在跟谷歌一起,为自家的折叠屏手机设计定制版的安卓系统,这样可以更好的展现双屏的优势和魅力。对于谷歌来说,之所以会跟三星一起干这件事,还是希望给未来厂商提供一个可选方案。

其实谷歌已经在安卓系统中进行调整,简单来说就是,Android代码中已经引入对可折叠设备的原生支持,同时谷歌还在积极地在三个方面进行改进,以更广泛的支持新设备。

从目前谷歌公布的新版安卓系统来看,已经可以做到对多窗口的支持,同时当折叠/展开设备的时候,应将从一个屏幕自然地切换至另一个屏幕。

必须要注意的是,当APP处于多窗口且没有选定时就会处于暂停状态。不过未来谷歌允许设备制造商将在多个窗口保持活跃状态。

谷歌目前支持可折叠显示的主要方式是将开发者指向一个名为“屏幕连续性”的新功能。这是Android应用程序用来知道屏幕大小何时改变的API接口——这种新的形式是在现有模式中添加了新的比例,因此,要想让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折叠显示,开发者只需要确保他们正确地使用了这个接口。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