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iPad Pro配置揭秘 顶配才有6G运存

2018-11-12 16:02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苹果的生产力工具,2018新款iPad Pro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全面屏iPad”终于和我们见面了。作为多年来iPad最大的一次进化,全新的设计、全面屏的加入,以及USB Type-C接口的加入,都是它“生产力”三个字的最佳体现。既然定位办公,强大的配置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不过除了基本的芯片存储以外,苹果向来不会公布具体的信息。

iPad Pro

iPad Pro

据外媒拆机后得出的消息,2018新款iPad Pro搭载的是一颗主频为2.48 GHz的A12X仿生处理器。性能方面,新款iPad Pro在GeekBench 4多核心获得了18015分,可以说比很多笔记本电脑还要强悍,坐实了生产力工具之名。

全面屏iPad Pro配置揭秘 顶配才有6G运存

另外,运存方面从拆解中得出,目前仅有1TB存储的型号才拥有6GB的RAM,所有其它型号均为4GB,此前的2017款iPad Pro则全系标配4GB运存。这样看来,想要获得极致的性能,还是要多花点钱的。就苹果官网的标价来看,想要获得6GB的运存,最便宜的11英寸版本也需要12499元,再搭配键盘和Apple Pencil……实在是土豪专属啊!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