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回应iPhoneX触控问题

2018-11-13 08:49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工信部:今年已启动6G概念研究】

工信部IMT-2020(5G)无线技术工作组组长粟欣表示,6G概念研究已在今年启动。除中国外,美国、俄罗斯、欧盟等国家和地区目前也在进行相关的概念设计和研发工作。根据设想,未来6G技术理论下载速度可达每秒1TB,预计到2020年将开始正式研发,2030年投入商用。

评:5G还没来,6G已在路上。

【本周成品油价格两连跌几成定局】

过去一周,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行,近34年来首现“十连阴”。其中,WTI期货价格创出今年3月初以来的价格新低;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创出4月10日以来的最低收盘。分析机构普遍认为,本周五国内油价“两连跌”已成定局,跌幅有望再创年内新高。

评:又能省点油钱了。

【王思聪向贾跃亭索赔近亿元】

乐视网日前公告四起仲裁案件,申请人分别为乐视体育当初新增的投资者北京普思、厦门嘉御、天弘创新,向乐视体育原股东申请仲裁金额合计超过2.4亿元。其中,王思聪全资控股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向乐视体育原股东索赔9785万元及律师费40万元。

评:一笔失败的投资。

【苹果官方回应iPhoneX触控问题】

苹果官网消息称,iPhone X显示屏模块上的某个组件可能会出现故障,导致部分iPhone X的显示屏可能出现触控问题,症状包括显示屏分不响应或间歇响应触控操作,没有进行触控操作、显示屏也会作出反应的情况。苹果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会为符合条件的设备免费更换显示屏模块。

评:出了毛病赶紧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