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西安团队解散?360手机回应:工作地点调整

2018-11-13 13:30 快科技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今年9月底,360手机解散了其在西安的手机研发团队,大批西安员工离职,员工可获N+1离职补偿。

对此,360手机方面表示,公司确实对西安团队进行了调整。但只是工作地点调整,并非裁员或解散西安手机研发团队,公司手机业务不变,未来将会兼顾IoT,以进一步适应行业发展并增进竞争力。

西安团队解散?360手机回应:工作地点调整

根据IDC发布的手机市场数据,今年第三季度前五大手机厂商(华为、vivo、OPPO、小米、苹果)占据了中国市场87.7%的市场份额,经历大洗牌,只剩巨头在血拼,中小手机厂商拥市场份额正在被蚕食。

在刚刚过去的双11,360手机的销售数据还算不错,360手机整体销量在国内手机品牌中销量排第6,双11当天销售额暴涨,超过了整个10月份销售数据。

而单品方面,主打机型360手机N7 Pro表现出色,不仅拿下了1000-1500元价位段单品排行第四,还在骁龙710机型中排名第2。官方表示,双11全天销售的360手机N7 Pro电量加起来,足够特斯拉Model S完成一次滇藏之行。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