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1前瞻:史诗团本风暴熔炉地下城手册

2018-11-14 16:08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于游戏还处于PTR测试阶段,所以有技能伤害明显不对或明显缺少阶段的,都为正常现象。

不排除某个BOSS被全部推翻重做的可能性。

无眠秘党

无眠秘党从深渊中被召唤而来,他们的目的是夺取三件拥有远古力量的圣物。无眠秘党决心为恩佐斯服务,实现他的意志。扎克萨奇口中总是谈及承诺与力量,而法索乌则会用纯粹的力量将敌人击溃。

BOSS综述

代言人扎克萨奇会从远处攻击目标,而惊悚者法索乌会用强大的近战攻击来对付他的目标。

若无眠秘党其中一位成员的最大生命值低于25%,他们就会强化和激活最近的能量圣物。

强化能量圣物会释放其中全部的魔法力量,同时激活[彼岸的幻象]或[恐怖启示]。

伤害输出者

确保只有一位远程玩家受到了代言人扎克萨奇[无光冲击]的影像,从而将其效果最小化。

交错打断[终焉见证],从而控制来袭的伤害。

摧毁[彼岸的幻象],否则他会施放[恐惧回响]。

治疗者

控制[力量应允]的叠加层数,层数越高,目标越脆弱。

在[虚空之拥]的效果下,玩家将无法受到治疗,请确保在它出现之前保持较高的生命值。

在[风暴湮灭]期间保持较高的生命值,以防止[生灵俱灭]消灭玩家。

坦克

在对抗惊悚者法索乌时要记得换坦,以防止[精神割裂]的层数过高。

当深海三叉戟激活时,将敌人拉到[深海护持]之中,从而耗尽他们的护盾。

当惊悚者法索乌的生命值接近75%、50%和25%时,确保离他最近的是一个尚未被激活的能量圣物。

能量圣物

当扎克萨奇或法索乌的生命值降到75%、50%或25%时,他们会激活离自己最近的能量圣物。

虚空石

虚空之拥(治疗预警)

虚空能量射向所有玩家,使其受到的治疗降低100%。

暗影之壳(伤害输出预警)

黑暗围绕施法者,吸收接下来受到的924,500点伤害。

只有当这个护壳被打破时,虚空之拥才会结束。

虚空调和

通过虚空石使施法者造成的伤害提高10%。

深海三叉戟

深渊护持

海洋的守护为施法者及其盟友制造一个保护性的气跑,将所受伤害的75%转移到气泡上。

深渊崩塌(灭团技)

当深渊护持效果结束后,气泡会爆炸并造成冰霜伤害,伤害数值取决于剩余的吸收量。

深海调和

使用深海三叉戟使施法者造成的伤害提高10%。

风暴召唤者

风暴湮灭

施放一场致命风暴,每1秒对所有玩家造成13,135点自然伤害,持续15秒。还会使目标造成的伤害降低50%,持续3秒。

生灵俱灭(灭团技)

如果风暴湮灭击中生命值低于25%的目标,该目标会立即死亡。

风暴调和

利用风暴召唤者使施法者造成的伤害提高10%。

势不可挡(灭团技)

多次使用一件特定的圣物会导致未知能量从施法者体内流过,使其造成的伤害提高300%。

不安之契

扎克萨奇和法索乌都被恩佐斯束缚着,无法死去。在生命值到达1点生命值时,他们会尝试恢复20%的最大生命值。此契约在两者同时均降至1点生命值时会解开。

代言人扎克萨奇

无光冲击(重要)

向一个玩家发射一道虚空能量箭,对目标5码范围内造成109,461点暗影伤害,并使其产生的威胁值提高75%,持续20秒。距离目标越远,此能量箭造成的伤害越少。

效果结束时,将目标转化为一个死亡化身。

死亡化身(灭团技)

将目标转化为一个死亡化身,使他们与所有盟友敌对,且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100%。

脑髓侵袭

冲击锥形区域内的玩家,造成54,730点暗影伤害并扰乱他们的大脑,使其对盟友变为敌对状态,持续6秒。

黑暗通报者(法术效果)

目标玩家会变成黑暗通报者,对5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每5秒提供一次力量应许,持续20秒。

力量应许(法术效果)

向目标许诺力量,使其造成的伤害提高10%,最大生命值降低10%。此效果会随着时间而增强。

彼岸的幻象(重要)

在激活一个能量圣物时,施法者会召唤出一个彼岸的幻象,持续3分钟。

彼岸的幻象

一个短暂的影像,会在死亡之后重新恢复生命值。

恐惧回响

造成32,838点暗影伤害,并使得所有玩家因恐惧而逃跑,持续6秒。将幻象生命值降为1点会打断此法术。

链接虚空

吸收附近的暗影,每2秒治疗1%的最大生命值。

治疗效果会逐渐增强。

惊悚者法索乌

精神割裂(坦克预警)

切掉目标的一片思维,造成273,652点物理伤害,并使所有属性降低5%,持续12秒。

此效果可叠加。

割裂痛楚

心灵被切掉一个碎片,形成一个苦痛具象。

如果已经存在,则碎片会使具象的伤害提高15%,移动速度提高15%。

该效果可叠加。

苦痛具象(坦克预警)

意志巨化而成的强大具象,会造成大量的伤害。

吞噬思维(英雄难度)

对目标造成43,784点暗影伤害。如果目标受到精神割裂的影响,则施法者恢复全部生命值。

虚空撞击

向一个地点发射巨大的虚空能量,对10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218,922点暗影伤害。如果没有击中玩家,虚空能量会再次弹跳,规模和伤害都会降低。最多只会降低2次。

粉碎之疑(灭团技)

每2秒造成21,892点暗影伤害,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12秒。造成的伤害每2秒会提高一次。

效果结束时,触发精神痛楚效果。

精神痛楚

使所有玩家遭受精神上的折磨,造成最多87,562点暗影伤害。离技能施放地点越远,受到的伤害越低。

恐怖启示(重要)

激活能量圣物时,施法者会召唤可怕的憎恶,揭示一切的终结。

可怕的憎恶(重要)

一个来自虚空的可怕存在,会营造毁灭的幻象。

终焉见证(可打断)

消灭可怕的憎恶,对所有玩家造成109,516点暗影伤害,并使终焉见证对其造成的伤害提高500%,持续12秒。

未完成形态(史诗难度)

可怕的憎恶在成型后只有在2分钟内可以被打断。

黑暗吞噬(重要)

离开中央平台会使玩家被黑暗笼罩,造成87,569点暗影伤害并使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降低99%,持续30秒。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