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神秘机型现身:搭载联发科P60

2018-11-15 15:51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月初,Realme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正式表示,Realme将首发Helio P70处理器手机。

现在,一款型号为“Realme RMX1833”的Realme新机现身Geekbench,但遗憾的是并没有搭载联发科P70,而是采用联发科P60。

该手机运行的是Android 8.1 Oreo并装有4GB内存,其中单核心1560分,多核心5926分。

Realme是OPPO的独立子品牌,最初是OPPO用来在海外市场狙击小米旗下的红米手机的中低端机型,在2018年5月1日被正式独立成为OPPO子公司。

今年9月份,Realme系列手机销量达100万台,这包括5月份发布的Realme 1和8月份发布的Realme 2两款机型。

联发科Helio P70发布于10月24日,这款新芯片采用台积电的12 nm FinFET工艺制造,采用八核CPU和Mali G72 GPU。处理器有四个2.1 GHz的Cortex-A73内核和四个2 GHz的Cortex-A53单元,与前代产品Helio P60相比,这款芯片的效能提升了13%。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