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奥德赛》装备幻化系统推出

2018-11-16 12:5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育碧推出《刺客信条:奥德赛》1.07版本更新,此次更新容量为PC:2.2GB,PS4:2.5GB,Xbox One:2.6GB。 更新将角色等级上线从50级提升到70级,增强了拍照模式性能, 增加了雇佣兵收益详情界面。 提升智能掠夺系统等等。此次更新还为玩家带来一项全新的功能:装备自定义外观。

该功能将允许玩家改变装备和武器的外观,即其他游戏中的“装备幻化”系统。玩家可将指定装备或武器外观转换为另一个曾拥有的相同类型装备或武器的外观,该功能只需在装备栏中就可以实现。替换的外观可在曾经拥有过的装备中选择,无论是否已经被丢弃或出售都可以选择。

《刺客信条:奥德赛》装备幻化系统推出 随心所欲改变外观

更换外观除了类型限制之外并没有其他限制,不同稀有程度的物品都可以随意改变外观,同一种装备还可以提供不同的颜色选择。

该功能的出现也算是为游戏的物品仓库得到容量上的缓解,游戏中拥有大量的不同种类的武器和装备,不同物品还拥有不同的颜色,而物品仓库只有350个位置无法保存全部装备和武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