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首家三星Onyx影厅落户北京万达影城CBD店

2018-11-19 08: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19日讯 11月16日,三星电子携手万达电影、哈曼(中国)完成对北京万达影城CBD店2号影厅的全面升级改造,正式推出华北地区首家三星Onyx影厅。

image001

华北首家Onyx影厅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启幕

三星Onyx影厅开启“无放映机”的新电影时代,以领先技术为影迷带来革新式的观影体验。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三星Onyx影厅,是继上海五角场万达影城后,三星和万达双方的再度联手合作。

image003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E本部总裁晋渊铎致辞

据了解,三星Onyx影厅率先将LED显示技术运用到电影屏幕上,取消了电影放映机设备;作为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画质符合DCI标准的LED显示屏,具备高于传统投影设备10倍的峰值亮度(146fL),高动态范围(HDR)的超清4K画质,可大幅度提高银幕图像均匀性及画面还原度。

image005

三星电子Onyx产品总监刘军光讲解三星Onyx影院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OnyxLED电影屏更搭载了全面集成JBL Professional,Crown 和BSS顶尖音频技术的最新哈曼专业音频解决方案,而影厅内则运用大功率扬声器环绕屏幕的设计,置入独家专利音频处理技术及JBL独有的Sculpted Surround(雕琢型环绕音效)系统,大大扩展了影厅内的“皇帝位”。

在启幕仪式后,与会嘉宾和现场观众一同观看好莱坞最新魔幻巨制《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片中目不暇接的瑰丽魔法在LED电影屏上惊艳呈现、独具魅力,不论是腾空的夜骐马车、遨游的马形水怪,还是格林德沃的黑袍和魔杖,各种场景的呈现让观众仿佛瞬间置身魔法的世界。

image007

三星Onyx影厅放映《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随着三星电子与万达电影、哈曼(中国)合作的不断深入,Onyx影厅在为广大观众提供更加多样化的观影选择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国际前沿技术在国内的普及与运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