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苹果全新旗舰店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开张纳客

2018-11-19 10:44 人民网

来源标题:苹果全新旗舰店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开张纳客

苹果全新旗舰店当地时间18日中午在法国巴黎市中心的香榭丽舍大街对外营业,吸引了数以千计民众到场。

当天在开业前,这家苹果旗舰店的店员们就已聚在门口向民众鼓掌欢呼,众多民众在寒风中排队等候进场。不少安保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并向民众发放入场券。苹果的旗帜在店铺外很醒目。

旗舰店于中午12时准时开业,民众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排队进入。很多民众进店后就忙着在店铺拍照。

这家全新的苹果旗舰店别具特色,其位置处于香榭丽舍大街的最佳商圈范围内,周围大都是国际知名品牌的店铺。苹果店的第一层和第二层都用来展示各类苹果产品,第三层作为苹果公司的办公场地。

这家苹果旗舰店坐落于一座19世纪的建筑中。设计师很好利用了室内空间,努力把建筑的历史古典美与现代科技融合在一起。苹果公司表示,这家苹果店全部采用可再生能源,更多地利用自然采光。建筑中的一处庭院用于召开文化、科技等讨论活动,以体现这家旗舰店注重科技创新的主题。

苹果公司介绍说,这家苹果店有员工300多人,分别来自15国,可以提供17种语言服务。苹果希望香榭丽舍大街的这家店铺能够提升苹果产品在法国的人气。随着这家店铺的开业,位于卢浮宫的苹果店铺已于10月底关闭。(记者 李洋)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