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仙峰游戏国战巨制《情剑风云》11月19日烽火测试

2018-11-19 13:31 人民网

来源标题:仙峰游戏国战巨制《情剑风云》11月19日烽火测试

仙峰游戏旗下自研烽火国战万人PK手游《情剑风云》11月19日烽火测试,端游级画面表现,无限制万人同屏PK!首创立体国战玩法,刺探军情、打劫粮草、招兵买马、饲养战骑,真实还原古代攻城灭国的宏大场面和丰富多样的谋略计策。与兄弟并肩作战,揽红颜笑看山河。巅峰国战,唯《情剑风云》!

豪放国风 次世代2D极清画质

《情剑风云》由仙峰游戏倾力打造,凭借在国战、RPG、SLG等类型游戏领域多年深耕经验,采用端游级引擎技术,在手机端重现大气磅礴的古韵河山。HDR超清画质,将庞大的世界地图、造型各异的古城、丰富多样的野外场景,纤毫毕现的展现在屏幕之上。游戏专请国风大神绘制上千张精美原画,勇猛的铁血战士,高挑傲人的弓手和法师,个性鲜明,尽显豪放国风!

万人国战 至尊坐骑攻城灭国

国战精髓,在于举国皆战。《情剑风云》在手机端做了大量优化,利用强大的引擎技术,真正实现万人同屏自由PK,宏大的攻城场面,流畅不卡顿。

仙峰巨制 国创品牌再发力

仙峰游戏成立于2013年,总部设在中国苏州。2018年,仙峰游戏加大联运产品发行力度,拓宽题材类型,先后上线了包括《黑暗与荣耀》、《青云诀》、《苍之纪元》等多款联运产品,打造自研+联运双品牌矩阵;此次烽火国战万人PK手游《情剑风云》的上线,无疑又为自研线再填生力军,创新性的立体国战玩法,真正将古代攻城灭国的场景重现在手机屏幕上,让更多的玩家能亲身感受到来自中国古代战争的宏大和壮丽。

风云再起,多情国战!烽火国战万人PK手游《情剑风云》11月19日烽火测试,立体国战万人PK,军强刺探攻城灭国,生死兄弟倾世红颜,邀你一统王权霸业!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