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回应退市风险:正在做相应处置与安排

2018-11-20 08:19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前三季商业银行累计实现净利15118亿】

银保监会昨日发布了2018年三季度银行业主要监管指标数据。2018年前三季度,商业银行累计实现净利润15118亿元,同比增长5.91%,增速较去年同期下降1.49个百分点。2018年三季度末,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本外币资产264万亿元,同比增长7.0%。

评:仍是盈利大户。

【三季度非现金支付业务金额增0.18%】

中国人民银行昨日消息,2018年第三季度支付业务统计数据显示,全国支付体系运行平稳,社会资金交易规模不断扩大,支付业务量稳中有升。第三季度,全国共办理非现金支付业务2579.85亿笔,金额925.46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3.31%和0.18%。

评:可见小额支付比较多。

【凤凰卫视与阿里签订战略协议】

凤凰卫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与阿里巴巴订立战略合作备忘录。订约双方表示了在节目内容、产品、平台以及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开展深化合作的意愿,并将探索在跨界创新、资本投资、中台技术共用、达摩院科创转化与传播等领域的合作可行性,及在该备忘录的一年有效期内签署有约束力的战略合作协议的意向。

评:阿里的新方向?

【正做相应处置与安排】

昨日,乐视网在北京举行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上再被问及乐视网的破产与退市相关进展时,乐视网董秘白冰表示,退市涉及到多方因素的判断,从公司层面正在做相应的处置与安排,但是具体的应对措施,还未进入披露阶段。

评: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