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辟谣召回一说 下架RTX 2080Ti是因为没货了

2018-11-20 10:37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天,在没有任何前兆下,英伟达突然下架北美官网上的RTX 2080Ti,这一举动刺激了论坛用户及媒体,并引发了关于RTX 2080Ti质量问题的讨论,甚至有自媒体直接发文质问英伟达是不是要召回RTX 2080Ti。

英伟达辟谣召回一说

英伟达辟谣召回一说  

大众之所以有这样的反映,很大程度上与之前英伟达官方支持人员在论坛承认早期RTX 2080Ti中有少数质检不严的问题。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之后,英伟达官方辟谣,表示下架一说完全是误解。英伟达之所以隐去RTX 2080Ti的购买页面,是因为RTX 2080Ti一直缺货,而英伟达不想让RTX 2080Ti一直显示缺货,所以才隐去了购买页面。

随后,英伟达又将RTX 2080Ti的选购界面上线,但依旧显示缺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