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G手机曝光:售价给力、搭载高通骁龙8150

2018-11-20 10:48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外媒消息,一加已经明确表示,即将上线的5G手机不会是一加7,但是这款5G设备将于2019年年初推出。现在,有关这款产品的消息又被爆了出来。

据知情人士透露,一加5G手机要比一加6T贵100美元,售价650美元,不过这个价格还是很合理的,除了基础成本之外,新的处理器也是售价变高的一个原因。

一加5G将搭载高通最新处理器8150,同时还要配骁龙X50基带,除此之外的其他配置也都保持一加一贯的性能怪兽风格。

此前,高通在香港举办的5G展会上,宣布了首批5G终端合作的厂商,一加就是其中一员,一加CEO刘作虎还发出了第一条5G推特。

一加6T是目前一加的最新旗舰,该机配备水滴屏,6.41英寸AMOLED材质,分辨率依旧是1080P,正面覆盖康宁大猩猩6代玻璃,同时新增了光感屏下指纹,官方称这是全球屏下指纹解锁最快的手机,速度快至0.34秒。

性能方面,一加6T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GB和8GB的可选内存容量,128GB和256GB的可选存储容量,内置3700 mAh电池,预装安卓9 Pie系统。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