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辨率再上新高 三星Note10或配备4K屏

2018-11-20 11:02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2009年HTC HD2将屏幕做到4.3英寸大小后,我们觉得手机的屏幕尺寸不会再大下去了,然而几年后,三星Galaxy Note系列就将屏幕大小做成了5.3英寸。而现在,我们有6.4英寸屏幕的三星Galaxy Note9和6.5英寸的iPhone XS Max,如果大家预测的没错,来年手机屏幕会做的更大。

三星Galaxy Note9

三星Galaxy Note9

据韩媒报道,三星Galaxy Note10将用上6.66英寸的4K屏幕,其内部代号为“达芬奇”,其美国版本将用上外媒口中的“骁龙8150移动平台”,并支持5G网络,配备有后置三摄。这款手机预计将在明年年中发布,而非传统的Q3。

当然,6.66英寸尽管听上去已经很大了,却不是最大的。据称,三星新推出的三星Galaxy F系列折叠屏幕手机,在屏幕完全展开时,其尺寸将达到7.3英寸。这两款新机都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