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不二选择 荣耀8X苏宁手机售价最低1399元

2018-11-20 08:29 比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份荣耀在西安发布了荣耀8X系列新品——荣耀8X和荣耀8X Max。作为荣耀X系列继承者的8X系列,在千元机市场中不断发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荣耀的忠实用户。荣耀系列手机无论是性能还是外观的工业设计上,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在苏宁手机双线平台,均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荣耀8X系列去掉了“畅玩”的定位,这让它不仅仅是中端机,奔向更广阔的手机市场。荣耀8X有91%屏占比,超高屏占比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并且配备麒麟710处理器,麒麟710采用了台积电新推出的12nm制程工艺,拥有更高的晶体管集成度、更好的性能、更低的功耗,能带来流畅运行主流游戏的性能体验,刚刚发售时,瞬间成为苏宁手机双线平台的火爆机型。

与此同时,荣耀8X在拍照上面也进行了升级,后置2000W+200W摄像头,前置1600W摄像头,可以更加清晰的还原照片的色彩和细节,除此之外,荣耀8X在拍照功能方面拥有荣耀旗舰的优良血统:AI摄影和手持夜景模式,带来很好的拍照体验,让小白用户也能拍出专业级的照片。

而作为年轻人的手机,苏宁易购平台开售的荣耀8X拥有幻夜黑、魅海蓝、魅焰红、梦幻紫四种配色可选,渐变色设计很时尚,颜值很高。

作为一款定价千元档位的产品,荣耀8X在各个方面做得都相当不错,拥有着很高的性价比,这样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机型相信能打动不少用户。现苏宁易购的价格为4GB+64GB版本售价1399元,6GB+64GB版本售价15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1899元,超高的性价比树立了新的千元机旗舰标杆,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