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除醛净化器 “大”智能解决室内空气烦恼

2018-11-20 14: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科技进步发展,那些我们日常生活中看不到摸不着的东西也被搬到台面上,近几年,我们对于空气的要求也是逐步提升,甲醛、PM2.5等都是我们重点关注之一。临近冬日,相信不少家庭都会为自己准备一台“合格”的空气净化器来应对恶劣天气来袭。目前市面上所售净化器针对甲醛处理并不像PM2.5那样规模,但甲醛的危害同样不可小觑。

目前,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种类繁多,或大或小让我们无从下手,但从专业的角度出发,一款合格净化器至少要有足够的体积容纳高强度的过滤设施,以满足高强度的净化效果。这是一款优质净化器的必备条件之一,今年我们就来感受一下海尔除醛净化器KJN700F-N800C的特点:

从外观上看来这个大家伙并不呆板似乎还很时尚,顶部的斜流式出风口设计简洁有规则,再加之360°进风口,充分搅动空气气流,可无死角净化室内空气。

目前我们在购买净化器的时候都会关注其过滤网是怎样的,耐不耐用好不好使等问题。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