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除醛净化器 “大”智能解决室内空气烦恼(7)

2018-11-20 14: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一款合格空气净化器就是可以给家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海尔除醛净化器N700具有快速净化,有效净化装修后看不到的无色无味甲醛等有害气体,都是我们日常挑选产品的重点之一,其的智能档位更是解决我们如何选择功率净化的烦恼问题,当然其不仅具备700m³/H的颗粒物CADR值,同时还兼具高达582m³/H的甲醛CADR值,可适用于近90㎡左右的空间使用。总的来说海尔除醛净化器N700具有高颜值、智能、操作便捷等特点,同时兼具高效除醛独特功能。或许说缺点那么就是其对应的海尔U+可以进行优化处理下,解决卡顿与闪退问题。

对于那些入冬选择净化器的用户来说,海尔除醛净化器N700或许也是一个值得推荐的产品之一,时间将是检验其效果的最好老师。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