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年度广告动画公布:每个人的创意都应释放

2018-11-21 11:57 网易手机

打印 放大 缩小

苹果公司今日放出年度广告片“分享你的才华”,本片与苹果过去的广告一样,产品一闪而过,更关注用户本身。不同之处在于,今年的广告采用了动画的形式,一个不小心,还以为是《无敌破坏王》乱入。

苹果年度广告动画公布:每个人的创意都应释放

片中主人公时常使用Macbook进行创作,但她从未向别人展示过自己的作品,每一次的创意都被锁在箱子中。随后剧情的发展很容易猜到:由于一个意外(自家狗子助攻),主人公的作品飞出窗外,被动“分享”给了城中的人们,并获得了他们的认可。

很显然,“创意”很明显是这段广告片的重点,有创造力的人们是创意的源头,而苹果产品,就是要为这些人们提供工具。人依然是苹果年度广告中的主角,Macbook Pro的出现,都是在主人公冥思苦想激发创意之时,虽然所占篇幅不长,但意义明确。

苹果年度广告动画公布:每个人的创意都应释放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官方查看一番,这个动画质量,不输专注动画的暴雪(笑),说不准还有些彩蛋等着大家去发掘。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