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怪兽:索尼PS5确定明年年中亮相?

2018-11-21 11:58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新消息称,索尼可能会在明年发布PlayStation 5,目前它的准备工作已经在进行当中了。

报道中提到,Reddit论坛网友给出的内幕显示,PlayStation 5将在明年年中的某个时候早PlayStation体验活动当中发布,其售价据说是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70元。

对于PS5的配置,爆料者透露,将搭载Ryzen 8核CPU,同时还会选用基于AMD即将推出的Navi架构定制GPU,其能在4K分辨率下提供稳定的60fps,简直是性能怪兽。

此外,据说索尼还找来了《死亡搁浅》、《最后生还者2》、《对马之魂》等大作,为PS5护航,但目前还不知道PlayStation 5是否会提供向后兼容性。

今年10月,索尼CEO Kenichiro Yoshida(吉田宪一郎)首次确认了索尼开发下代主机的计划。随后外媒发现,SE社Luminous Productions制作组(此前由田畑端负责)的首席3D建模师Tomohiro Tokoro在LinkedIn档案中写道,正在为PS5开发3A游戏,同时还有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手机游戏。

性能怪兽:索尼PS5确定明年年中亮相?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