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未计划辞去董事长一职

2018-11-22 09:27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扎克伯格平息了有关Facebook领导层变动的猜测,他在表达对首席运营长Sheryl Sandberg的支持的同时,声称自己没有辞去董事长一职的计划。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播出了周二晚对扎克伯格进行的一段较长时间采访片段。在采访中,扎克伯格为自己的公司进行了辩护,在一系列丑闻和近期两篇具有破坏性的报道之后该公司遭到利润越来越多的批评。《纽约时报》上周详细报道了Facebook高管在过去三年里应对一系列危机时的失误和不作为,并披露了它针对其社交网络批评者的可疑策略。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扎克伯格越发激进的管理风格导致一些高管离职,并指出Sandberg在扎克伯格指责她应对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的后果负责后一度担心自己的职位。尽管Facebook的一些股东和分析师呼吁扎克伯格辞去董事长一职,但他周二表示,“没有这个打算”。

此外,英国《泰晤士报》则报道称,Facebook雇佣了华盛顿公共关系公司Definers Public Affair,对批评Facebook的人进行报复或传播煽动性信息。扎克伯格在此后的采访中表示,Facebook已经决定终止与后者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