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PCPI胜者组决赛:LGD头名晋级17遭淘汰

2018-11-22 14:00 人民网

来源标题:PCPI胜者组决赛:LGD头名晋级17遭淘汰

经过三日的激烈对抗,有八支队伍遗憾离开了舞台。11月21日要进行的是胜者组决赛,五场比赛后会有八支队伍率先进入总决赛,究竟哪八支队伍能够拔得头筹呢?我们一起来看。

PCPI S2胜者组决赛第一局 AMY战队6杀吃鸡

本局航线从北往南,航线偏中比较平均,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中部,多数队伍都选择了圈内跳伞,QM选择了火车站,17去往西南方向,xyG与AMY落在同一资源点,落地就开始钢枪。

14分44,FTF全员进攻RNG房区,但RNG巧妙分兵,一边制造动静吸引,另一边直接队友打侧身,成功完成一打三团灭FTF。

时间来到19分钟,圈边早已经爆发了激烈斗争,RNG、QM、等多支队伍均被淘汰,其余队伍也多数为残编,WZ与AMY占据了圈内比较好的两个房区,对周围队伍进行打靶。

蓝圈逐渐收缩,17被卡死位置带走,SSS在圈边跟枪带走IDs,场上还剩7队18人。圈边队伍慢慢封烟前行,LGD吃掉SSS独狼,自己也被圈内WZ带走,WZ主动拉出,找到Lstars独狼并带走,AMY与WZ圈边遭遇,双方火拼之时,AMY队员上演一打二稳住局势,另一边LGE闻声而来,WZ被夹击带走,AMY拉起队友,拉开枪线锁定LGE位置将其带走,成功吃鸡。

PCPI S2胜者组决赛第二局LGD战队十杀吃鸡

本局航线从东南往西北,航线偏下,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下区域,基本所有队伍都选择了在圈内降落。SSS跳的极早,在航线起始点跳伞。

蓝圈再次刷新,RNG、LGD等队伍占据了圈内比较好的位置,多队开始转移,可以看到很多队伍都选择绕边转移,防止正面被拦截。

20分40,SSS遭遇多方火力打击,只能选择强行驾驶双人摩托冲锋,但盲目之下冲入RNG所在阵地,摩托直接被打爆,SSS饮恨被淘汰。

来到第5个圈,RNG对圈边队伍疯狂打靶,SSS被淘汰,QM被旁边的Lstars带走,场上还剩6队22人。FTF与LGD在马路两边互相僵持,LGD阵型更好带走FTF,IDs摸到RNG近点带走两人,自己也被Lstars偷掉数人,最终被Ark带走。Lstars继续转移,偷掉LGD一人,但LGD随后直接反杀,另一边Ark与RNG开始交火,RNG技高一筹带走Ark,决战时刻来临,LGD在高坡拉开枪线,视野极好,RNG先被带走一人,随后LGD封烟进圈,卡住RNG最后两人位置,将其带走成功吃鸡。

PCPI S2胜者组决赛第三局 IDs战队9杀吃鸡

本局比赛航线从西南往北部,从西部海岸飞往L港上方。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左下角,包含小部分海域。大多数队伍都选择了直接跳,少数队伍如QM、1246等从航线末端降落,去往自己的固定落点。

16分50,AMY在圈边遭遇ArK,面对Ark两人的转移,MK队员先跟枪放倒一人,在被第二人射击后反应迅速加拜年枪法,直接将两人全部淘汰。

安全区刷往矿场附近,由于地势低洼,多支队伍都选择在圈边等待安全区的进一步变化。随着毒圈收缩,QM等队伍在对抗中被淘汰。

时间来到23分钟,场上还剩9队24人。RNG选择清边但被Lstars带走两人,最终Lstars被IDs带走,WZ出击吃掉xyG,场上还剩5队13人。1246率先开火击倒WZ一人但被带走,JTG趁机出手吃掉WZ,自己也被LGE带走,决战时刻来临,IDs一颗雷炸倒两人,趁LGE扶人之际直接前压团灭LGE,成功吃鸡。

PCPI S2胜者组决赛第四局 RNG战队5杀吃鸡

本局比赛航线从东往西,从L港飞往西部海岸,由于航线偏中,多数队伍都选择了自己的固定跳点,17选择了P城,LGD选择了大小电厂,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下中下部分,是一个阴阳圈。

安全区持续往机场内部收缩,可以看到此时左侧桥头、蓝圈外还有多支队伍,可以预见桥头必将爆发极其惨烈的战斗。

22分30,FPX独狼小土在转移过程中发现LGD队员,先一枪破防,再一枪带走,移动靶的精准让人叹为观止。

时间来到27分钟,场上还剩7队20人。WZ和Lstars在机场互相僵持,最终xyG位置更接近安全区,将两队都卡死,FPX独狼被211带走,xyG与SSS在山坡遭遇,一番交火SSS被带走两人,SSS最终被xyG带走,与此同时RNG直扑而来收拾残局,吃掉两队残兵。ArK独狼企图主动出击,但RNG卡住点位直接将其带走,成功吃鸡。

PCPI S2胜者组决赛第五局 Lstars战队四杀吃鸡

本局比赛航线从西往东,从西部海岸飞往N港。航线偏下,但安全区位置比较正常,位于地图正中,多数队伍还是选择自己的固定跳点。

15分55,LGD率先抢占到房区,并架好交叉火力,成功带走攻房的LGE两人。

安全区开始切角,多支聚集在地图下部的队伍已经开始交火,企图获取更多分数和优势。

时间来到22分钟,多支队伍在麦田聚集,LGD在圈内房区疯狂打靶,RNG、QM等多支队伍都在麦田被淘汰,JTG肉弹冲锋也被LGD带走,场上还剩3队11人。FPX与Lstars率先交火,LGD听到枪声加入战场, 三方僵持后,FPX率先动手,团队配合带走LGD,Lstars不甘寂寞,和FPX血拼后将其团灭,成功吃鸡。

最终恭喜以上八支队伍率先晋级总决赛。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