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强悍黑科技满满 这些旗舰机稳用三年

2018-11-22 16:08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如今人们的换机周期正在不断被拉长,购买了一部手机,基本上要使用两三年时间,所以在选购手机的时候,我们更应该精挑细选。如果你想在近期购买一部新机,我想买一部新旗舰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在市面上的旗舰机型都集成了自家顶尖的技术,足以满足长时间的使用需求。

性能强悍黑科技满满 这些旗舰机稳用三年

何为旗舰机?除了顶尖的性能外,诸多黑科技一定不可少。现在全面屏设计、AI拍照、快充等已经成为必备功能。甚至双摄、三摄等也出现在手机上,我们在选购手机的时候,多留意一下这些方面,没准会有意外惊喜。

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推荐几部表现不俗的手机,如果你也想购买一款性能强悍且用上几年都不会过时的旗舰产品,选择它们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全速旗舰一加6T

现在市面上拥有众多旗舰产品,一加应该是你不得不看的品牌之一。历代一加手机在性能方面都毋庸置疑,每次产品发布后,都能得到不少好评。作为最新发布的机型,一加6T依旧定位旗舰,采用新颖的水滴屏设计,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

一加6T

一加6T

旗舰机,要的就是速度快。为了提升手机的解锁速度,一加6T首次引入光感屏幕指纹,只需短短的0.34s即可解锁。另外,一加6T还配备了20W闪充,在手机没电时,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恢复至最佳状态,真正做到各个方面都很快。

一加6T

一加6T

作为年度旗舰,一加6T配备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最高8GB的运存以及256GB的UFS 2.1存储。打游戏的时候,一加6T的Smart Boost载入加速技术可以充分挖掘大内存的优势,提升游戏的启动加载速度,让你一快到底,尽情享受这部新旗舰带来的魅力。

一加6T

[参考价格] 3399元起

[购买地址] 一加官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