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与美图达成战略合作 美图美妆APP将由TryTry运营

2018-11-22 17: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2日讯 即日起,美图美妆APP将由寺库集团(SECO)投资的美妆电商“TryTry”进行运营,TryTry将负责美图美妆平台的品牌推广、货品采购、销售、发货、客服等全面管理。11月22日下午,寺库集团、TryTry与美图公司三方正式签署备忘录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这是继美图与小米合作不到一周里,又一大重磅动作。

999_副本

寺库创始人兼CEO李日学(左一)、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中间)、寺库合伙人、TryTry公司 CEO黄鹏升(右一)

签约现场,寺库集团、TryTry与美图三方均表示,此次合作三方将基于各方在用户和美妆领域AI大数据的优势,共同为用户提供更深度、更全面的服务,完善用户画像,全面盘活各方的数据资产,以更多的方式深耕用户价值,开发更多基于AI和大数据的产品,共同挖掘商业化潜力。

作为亚洲最大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在奢侈品行业已有十年丰富经验,拥有超过2000万高端用户,覆盖3000多个国际和本土品牌,汇聚了来自全球超过30万件商品,是中国直签奢侈品品牌最多的线上销售服务平台,最完整的精品商业圈。

9999_副本_副本

寺库集团创始人兼CEO李日学

寺库集团创始人兼CEO李日学表示:“双方合作将把美图的AI测肤技术融入寺库优质的供应链、服务链,为双方平台的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更全方面的购物体验。美图以“美和社交”为平台发展战略,理念和寺库的“给你全世界的美好”一致,都是以用户为核心,建立用户、商家、服务的多元平台,这是未来发展的必经之路。此次,寺库、TryTry、美图的合作将携手共进,不断提升用户购物体验,打造更具创新式的体验式服务。”

TryTry作为美图美团APP的全面管理者,曾在美妆上线3个多月后,用户自然增长至1000多万,订单峰值超20w单/天,正是对美丽的追求,让TryTry与美图走到了一起。寺库合伙人、TryTry公司 CEO黄鹏升表示:“美图公司的APP矩阵,是中国女性在互联网中变美的第一入口。本次合作,将让更多的女性用户,不仅在照片上、朋友圈中更美;在现实生活中,借助合适的化妆品,也保养得更美。”

据了解,美图公司拥有领先的AI测肤技术,国内最庞大的高质量女性用户群体,以及高溢价的品牌形象。合作期间,美图将享有保底收益和分成收益两种收益方式。未来美图旗下APP矩阵将继续赋能美图美妆平台,与寺库、TryTry一起为美图用户提供更深度、更全面的服务,完善用户画像,全面盘活美图美妆的品牌资产,以更轻的方式深耕用户价值,挖掘商业化潜力。

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表示:“美图美妆与寺库、TryTry的强强联合,正是美图电商策略的调整落地。三方的合作,让美图和寺库、TryTry能够聚焦各自优势。美图能够进一步增强开放性,围绕‘美和社交’战略,发挥平台的核心优势,连接和服务用户及商家,不断与优质的合作伙伴携手,释放用户价值。”

此次,寺库集团、TryTry与美图达成战略合作,是服务型导向平台走向大融合的必然趋势,是三方极大发挥各自业务、用户、服务等综合竞争能力的必然选择。未来,寺库、TryTry、美图将携手共进,不断提升用户购物体验,打造更具创新式的体验式服务。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