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一加/坚果 2499元起骁龙845旗舰力荐

2018-11-23 11:26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麒麟980、A12仿生和三星Exynos 9820的先后发布,旗舰芯片之争只剩最后一位选手,那就是高通旗下的骁龙8150。目前官方已经确认,会在12月4日-6日举行的新一届骁龙技术峰会上发布骁龙8150,我们对它的表现也十分期待。

小米/一加/坚果 2499起骁龙845旗舰力荐

不过最近想换新机的朋友倒是不建议去等这颗芯片,毕竟离它的首次商用还有至少三个月时间。目前高通旗下最强的骁龙845移动平台,其实已经能满足绝大多数使用需求,最关键的是很多骁龙845旗舰机已经开始降价,性价比更加突显。

今天要推荐的几款骁龙845手机,既有全新上市的一加6T,又有降价后更显超值的小米8、坚果R1等,最低只要2499元,大家可以按需选购。

全速旗舰

相信很多人想入手骁龙845机型,都是冲着这颗移动平台的强大性能去的。没错,在A12仿生和麒麟980已经问世的时代,骁龙845这个发布愈一年的产品依然有着耀眼的表现,它依旧是这个星球上性能最强的移动芯片之一。遵循买新不买旧的原则,新近亮相的骁龙845旗舰一加6T,则是追求极致性能的用户的理想选择。

一加6T

一加6T

在安兔兔官方不久前公布的10月份Android手机性能榜上,一加6以超过29万的平均跑分名列前茅,综合性能毋庸置疑。而同样搭载骁龙845的一加6T,在全新系统的框架内,相信能将骁龙845的性能更加发挥到极致,平均跑分或超过30万。结合最高8GB+256GB的内存组合, 多任务处理游刃有余,文件、应用存储安装随心所欲。

一加6T

一加6T

相比一加6,一加6T实现了全方位的升级。外观上采用6.41英寸水滴屏,下巴缩窄,屏占比更高,机身加入全新的电光紫配色;配备光感屏幕指纹,瞬间解锁;拍照方面加入城市超级夜景,AI场景识别和人像光效等,影像实力增强;电池升级到3700mAh,续航水平提升。

一加6T

[参考价格] 3399元起

[购买地址] 一加官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