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赛尔号》十年沉淀“蝴蝶效应” 联动《我的世界》中国版

2018-11-23 16:11 人民网

来源标题:《赛尔号》十年沉淀“蝴蝶效应” 联动《我的世界》中国版

11月22日消息,淘米网络旗下儿童题材经典页游IP《赛尔号》全新手游续作《赛尔号星球大战》正式登陆App Store,开启1元付费下载。据悉,《赛尔号》是淘米网络于2009年推出的网页游戏,时至今日,《赛尔号》游戏运营进入第十个年头,拥有3亿注册用户;围绕《赛尔号》游戏改编的同名动画片已经制作播放到第9季,全网累计播放量突破100亿;2017年暑假档上映的第6部同名大电影斩获1亿票房,系列大电影累计票房已达到4亿。

本月初,在网易《我的世界》开发者大会暨周年庆上,《我的世界》中国版制作人陈枫曾公布正式与《赛尔号》展开深度合作计划。《赛尔号》通过十年的积累与沉淀,IP品牌内涵和粉丝影响力正在发生“蝴蝶效应”。

《赛尔号》作为中国小学生最喜爱的卡通品牌,自诞生以来凭借系列游戏作品,多部收视第一的动画片和称霸内地暑期档的大电影,备受亿万粉丝推崇,是名副其实的国民级动画大作。此前,《赛尔号》便在儿童玩具、周边等衍生品产业与诸多品牌进行过跨界合作,丰富起玩家的线上和线下生活。

此次,《赛尔号》与《我的世界》进行IP联动,将在后者像素世界中呈现前者相关的皮肤、地图、玩法等多种元素,为《赛尔号》IP带来新的呈现,充实玩家的游戏体验,创造新的世界。

《我的世界》作为全球性重量级IP,同样具备深厚品牌内涵和粉丝积累。因其具备极高的自由度和开放的创造性,让玩家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得以实现,而从中诞生的无数原创作品,都使得《我的世界》超越游戏,创造着更多新的可能。

此次,《赛尔号》与《我的世界》联动合作,不仅仅是两款产品的合作,更是两大IP文化的相互融合,势必将在碰撞中带来更多创新,从而激活两者强劲的IP活力,为玩家带来更具创造力和想象力的作品。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