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冬日森林:明星达人带你游览自媒体的创作世界

2018-11-23 11:52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 年11月17-18日,今日头条联合 29 位创作者打造了 2200 平方米的冬日森林,将今日头条上丰富有趣的内容都“活生生”地呈现出来了。有稀奇美食可尝、有丰富游戏可玩、有激扬演出可看……近万名观众在森林探险,找到了独特乐趣!

中央舞台连嗨两天 ,明星达人们用分贝与鼓点将现场烘托成“沸腾群岛”。周海媚、肖央现场互动,在场观众欢笑不断;大胃mini领衔大胃家族,为森林增添了一抹亮色;一奏器乐派连奏 9 首,用独有的侠气音乐风席卷全场;HIDII国乐团将民族乐器与电声乐器完美结合,台下的听众都跟着节奏晃起了脑袋。

森林里多样的手工活动也让人们放下日常不离手的手机,跃跃欲试。小朋友围坐在小农陶夫提供的陶泥旁,全身心投入其中,脸蛋上一不小心就留下了自己的爪印;再涂鸦山海经、扎个小风筝,操纵一下皮影小人,不知不觉间手上就被“战利品”占满了。

文史大咖与科普大神汇聚,让森林成为探索知识的海洋。知名大陆创业台青郑博宇与世界小姐杜暘,将平日难得一见的地道台湾文化与丹寨小镇的非遗都带到了森林;毕导与中科院物理所的展位前排起了长队,每个人都想试试神奇的装置,收获彪形大汉秒变“嘤嘤怪”的神奇体验!

玩累了还可以到乐活区歇歇脚,这里相机的快门声与闪光灯此起彼伏,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真实故事计划精心打造的梦幻帐篷圆了少女梦,WWF的熊猫人偶每次出现都被小朋友们团团围住,图虫的经典相机仿佛让时光倒回到一个世纪前,呈现出复古的美。

本次冬日森林还特设 4 位直播官,大胃mini、小小莎老师、七舅脑爷、郭杰瑞,他们将各个展位深度体验了一圈,带着观看直播的人“云游玩”冬日森林。

限时两天的冬日森林为让近万人在这个周末走出了家门,进入森林中收获全新的体验,览各地美景,尝世界美食,体验传统国风与现代科技的美妙。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