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黑曜石开发者评《辐射76》:BUG不少但充满潜力

2018-11-25 00:01 游民星空

打印 放大 缩小

B社新作《辐射76》发售已有一周,各大媒体的游戏评测基本已经出炉。M站的数据显示,本作的媒体均分为55分,还未达到及格线,玩家评分更是只有2.9分(10分满分),口碑可以说是全面扑街。不过前黑曜石工作室的开发者David Lockwood却在论坛中表达了对《辐射76》的喜爱,他觉得本作的潜力巨大,还给出了诸多修改意见。

前黑曜石开发者评《辐射76》:BUG不少但充满潜力

David Lockwood曾参与过《永恒之柱》DLC、《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等多款游戏的制作,他表示虽然《辐射76》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但他能感受到这款游戏的潜力。他的角色现在已经76级了,其中3/4的游戏时间里他都在独自进行游戏,而另外1/4则用来和其他人合作游玩。本作的玩家群体是他在网游中见过最友好的,为新手提供帮助和资源能让人获得真正的满足感,他就在游戏中发过动力装甲框架、纯净水、弹药等资源。

同时,Lockwood也承认《辐射76》的BUG确实很多,自己几乎无法在游戏不崩溃的情况下连续游玩3至4个小时。尽管如此,他仍然很喜欢这个故事,游戏中的不少区域都充满乐趣且值得探索。他还希望本作能够大卖,这样B社就可以继续完善游戏了。

前黑曜石开发者评《辐射76》:BUG不少但充满潜力

作为一名专业人士,Lockwood为《辐射76》提供了不少改进意见,比如允许玩家通过制作来扩大存储空间、利用卡牌系统创建保存个人卡组、在地图中露营,此外游戏还应该考虑提供贸易中心、加入人类NPC、重新平衡PVP玩法等一系列内容。本文目前在Reddit论坛的热度相当高,不少玩家也在回复中提出了建议,俨然成了一篇玩家反馈帖。

最后,希望B社能广泛听取玩家意见,积极地修复《辐射76》的BUG并调整玩法,为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毕竟玩家对于“知耻而后勇”的开发商普遍比较宽容,《无人深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B社仍然有很大的机会通过完善游戏来挽救自己的口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