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推低定位电视棒 这可能是廉价版Apple TV

2018-11-26 14:43 爱范儿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苹果似乎又对 Apple TV 这类设备产生了兴趣。

媒体 CNET 透露,苹果正在考虑推出一款电视棒的产品。它的定位会比正统的 Apple TV 低一点,功能上也会有一定的差距。或者你可以把它当成是一款‘廉价版’Apple TV,一款用来对标 Google Chromecast 和亚马逊 Fire TV Stick 的产品。

相比 Chromecast 和 Fire TV Stick 这种定价在 20 美元左右的产品,定价在 179-199 美元的 Apple TV 明显是不同一个层级的产品,但苹果也没有对应电视棒这种低价的入门产品。就大众而言,要用苹果这套电视服务的门槛实在太高了,要是只想看看视频的话,成本也高。

如果苹果真的要大范围推自家的电视服务和 Apple TV 这个平台的话,推出价格、配置更入门的电视设备会是最有效的手段。

对此,CNET 也持有相同的意见。

对此,CNET 也持有相同的意见。

CNET 在报道中提到,苹果的 Apple TV 还是稳稳地站在高端产品领域中。尽管现在拥有这一类流媒体播放器的家庭在不断增加,比起过去五年已经翻了两倍。但一直处于高位的 Apple TV 还是未能跟上这波热潮,正如 CNET 所说,没有迎来爆发性的增长。

所以,苹果如果真的要推出更加亲民的电视产品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至少对于他们推广电视平台来说是的。

当然,苹果跟 Google 和亚马逊还是有一定的区别,要把新的电视棒压缩到像 Chromecast、Fire TV Stick 一样的售价似乎也不太现实。但能便宜一点的话,相信买的人还是会比现在多的。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