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刷漆废气直排 天津大元永泰建筑工程公司被罚款2万元

2018-11-26 15: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6日讯 近日,北京市环保局开出的京环保监察罚字〔2018〕12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天津大元永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因违反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被罚款2万元。

京环保监察罚字〔2018〕12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市环保局于2018年10月6日对天津大元永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位于石景山区北辛安地区的石景山区北辛安棚户区改造B区土地开发项目1608-679地块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调查,发现该单位对焊接钢管进行防腐作业(管内刷漆防腐)时未按规定在密闭空间或设备中进行,存在露天刷漆现象,作业中产生的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直接排放。

该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一项的规定,北京市环保局责令其三日内改正,处二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