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保护壳曝光:后置五摄像头没悬念

2018-11-27 16:21 cnbeta

打印 放大 缩小

只能说诺基亚的超级拍照旗舰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大家期待吗?

现在,亚马逊上已经有不少商家在售卖诺基亚9 PureView的保护外壳,整体看上去跟之前曝光的完全一致,背后才是它的亮点所在。

诺基亚9渲染图揭晓:五镜头加持 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从图片上看,这款诺基亚拍照新旗舰的背部有七个圆孔,而除了一个是闪光灯和后置指纹识别外,其余都是后置摄像头,一共数量有五个,同时底部没有3.5mm耳机接口。

诺基亚9 PureView曝光:配备五颗摄像头

据说这款手机会在下个月亮相,其会配备5.9英寸18:9全面屏,提供Type-C接口,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150mAh,支持防水防尘(IP67),运行全新的Android 9系统,可能支持无线充电、屏幕指纹等。

至于售价上,逼近6000块应该问题不大,毕竟是诺基亚的旗舰手机。

诺基亚9保护壳曝光:后置五摄像头没悬念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