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重做独立显卡!Intel计划12月公布架构细节

2018-11-28 15:40 快科技

Intel已经多次预告其全新打造的独立显卡产品,定于2020年推出,将是首款完整支持DX12所有特性的产品。

来自Digitimes的报道称,Intel预计将在12月举办会议,着重探讨其GPU架构技术。出席本次会议的将有显卡首席架构师Raja Koduri以及多位高管

此前,少数核心媒体曾收到Intel 12月11日“Forward-Looking”架构沟通会邀请,不知道是否就是上文所谓的显卡会议。

综合手头的爆料,Intel新独显代号“Arctic Sound”,除了面向游戏优化,还会将应用场景扩展到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高性能计算等领域。

掐指算来,“Arctic Sound”是Intel第三次在独立显卡上进行尝试了。1998年,Intel曾发布了第一代独显i740,但由于性能和需求不足,转而成为处理器核显的垫脚石。

2009年的IDF大会,Intel展示了x86独显Larrabee,然而2010年就被火速取消,随后成为Xeon Phi加速卡的前身。

对于第三次尝试,Intel似乎非常走心,除了成立由AMD前显卡“一把手”Raja负责的视觉计算部门,还延揽了Chris Hook、Joseph Facca和Darren McPhee等A卡传奇老将“添砖加瓦”。Chris Hook曾公开表示,“Intel要成为25年内第一家成功打入独显领域的公司(一直是NV和AMD争霸)”。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