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新东方在线获2018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2018-11-28 14:14 中国日报网

11月27日,由腾讯网主办的“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通过千万网友投票、资深专家和媒体的层层评审,新东方在线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18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重磅奖项。

新东方在线获2018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新东方在线获“2018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称号

据了解,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已经连续举办12年,自2007年至2018年,每年的教育盛典都集教育界权威人士、教育圈新锐观点论坛、权威教育奖项发布等精彩内容于一身,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年度教育盛事,备受教育界关注。

作为新东方旗下专业在线教育网站,新东方在线自2005年成立以来,便始终坚持“以教研为核心、以科技为支撑”,在持续强化师资和教研投入的同时,不断将对自适应、大数据及AI等新技术运用于教育,致力于为全年龄段学生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在线学习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师资和教研方面,新东方在线不仅内部培养了一大批教研人员,开发出适用于所有业务的系统性教师培训计划,以确保教学质量的标准化和品质化,而且还始终坚持所有课程及产品均由内部开发,通过标准模块动态组合的方式,实现产品研发流程的标准化。

在技术应用层面,新东方在线早在2014年就推出了自主研发的基于自适应测评的智能学习引擎——知心系统。并于2018年对知心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推出智能批改、智能评分系统,从因材施教、个性化学习等角度出发,融合机器学习、语义网络、数据挖掘、人机交互等技术,在学生学习和练题的过程中,实时评估学生的学习状况、对知识点的熟悉程度以及对解题方法的掌握程度,实时推送适合学生的学习内容,计算出学生学习的最佳路径,从而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效果。

正是凭借着对师资与教研的坚守,及以新兴技术为用户提供服务的精神,新东方在线不仅在考研、出国考试等领域领跑同行,而且其自身领先的市场份额也与学员需求增长形成了良性互动,得到了学员和行业的高度认可。本次荣获腾讯教育盛典“2018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