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5G样机将在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首次亮相

2018-11-29 14:34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11月26日,OPPO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透露OPPO将参加12月6日-8日在广州举办的第六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海报文案“所有人都想连接5G,真正6的才能抢占先机”,暗示OPPO将继续领跑5G时代,抢占技术先机。

此次大会上,OPPO不仅将展出最新的手机产品,还将向全球消费者首次展出基于Find X的5G样机。区别于当前大部分只支持n78单频段的5G样机,OPPO 5G样机率先实现了对n41、n78和n79三频段的支持。

在5G手机研发过程中,OPPO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占领技术高地,实现了多个“第一”。

今年8月,OPPO成为首家成功基于可商用手机打通5G信号与数据链路的终端厂商。10月,OPPO基于完整的、可商用手机,全面集成主板、射频、射频前端和天线等5G专属组件,再次率先实现了5G上网。

此外,OPPO也早已开启了对5G应用的探索,今年5月实现了全球首个采用结构光技术的5G 3D视频通话演示,并提出了泛在现实概念。

OPPO很早成立了5G通信标准团队,积极参与国际标准组织3GPP的5G标准制定,提交了超过1500篇技术文稿,是3GPP中贡献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终端厂商之一。目前,OPPO已成为中国移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中的一员,同时,也是高通“5G领航者”计划中的一员。

OPPO将成为2019年首批甚至首家推出5G商用手机的终端厂商。此次中国移动大会上OPPO基于Find X的5G样机的展示,对于手机行业而言又将会是一次突破和引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