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非洲电子游戏开发者:只能照着网上学习游戏制作

2018-11-30 09:18 快科技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7日报道,尽管存在诸多困难,电子游戏产业在非洲依然不断发展壮大,尤其是随着智能手机在非洲大陆的普及,这一点更加明显。与此同时,由于缺乏资金和技术工人,非洲国内电子游戏产业发展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

随着游戏玩家数量在过去几年激增(达到5亿人),非洲电子游戏行业代表最近聚集在象牙海岸阿比让举行的第二届FEJA游戏峰会上,一起讨论电子游戏产业在非洲的未来发展。尽管非洲游戏开发商面临众多障碍,他们仍然相信非洲电子游戏产业能够在不久的将来蓬勃发展。

阿比让电子艺术节是非洲电子游戏行业最大盛事,第一届FEJA于2017年在象牙海岸阿比让市举行。届时,来自整个非洲大陆的游戏开发者和电子竞技运动员将齐聚一堂共商非洲电子游戏产业的未来和其发展过程中的障碍。

据报道,天堂游戏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巴卡约科(Sidick Bakayoko)在接受法国24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到2025年游戏产业仅在西非将创造100万个工作岗位,如果考虑到整个非洲大陆,这个数字会更大。同时他也指出,只有非洲成功的游戏工作室为当地人们所知,游戏产业的蓬勃发展才会为当地人们带来更多就业机会

阿比让 Work'd 游戏工作室的游戏设计师维尔弗里德·科特迪瓦(Wilfried Ouonouan)称,本地游戏产业缺乏游戏开发和推销所必需的熟练的程序员和其他人员。对此他解释说,这主要是因为相关教育设施匮乏。他还表示:“从来没有那种能教我们电子游戏制作的课程的学校,我们只能通过YouTube和互联网了解游戏开发相关内容。

巴卡约科十分同意维尔弗里德·科特迪瓦所说的话,并指出为了促进非洲游戏开发工作室的发展壮大,必须建立与针对游戏开发的专业化学校。维尔弗里德·科特迪瓦对此表示,为了实现这个目标,非洲人民也需要树立对游戏产业正确的认知观念。他认为:“家长们需要明白未来游戏产业也是孩子就业的一种选择。”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