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Office App新图标:5年来首次变化12月上线

2018-11-30 16:37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外媒消息,距离微软Office App图标上次改变已经有5年了,微软今天发布的公告称将推出新的图标,一起来看一下吧。

据介绍,微软新图标的配色将更加大胆,更具视觉友好性。据介绍,微软新图标的配色将更加大胆,更具视觉友好性。

微软称,强烈的色彩一直是Office品牌的核心,新的图标将会改变我们的配色传统。我们将以颜色区分应用程序,并创造个性,对于新图标,我们选择更大胆,更轻巧,更友好的色调。

微软表示,新设计背后的主要思想是将图标中的字母和符号分开,这使Microsoft能够保持应用程序的熟悉性和简洁性。

根据微软的说法,新的图标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先在移动平台上推出,因此希望很快就能在Android或iOS设备上看到它们。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