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炉石传说》新版本12月5日上线 登录送六包卡

2018-12-01 14:45 人民网

来源标题:《炉石传说》新版本12月5日上线 登录送六包卡

11月30日,《炉石传说》官方正式宣布,新扩展包“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将于12月5日上线,这次新版本将带来135张全新卡牌。

除了新卡,新的单人冒险模式“挑战之旅”也将于12月14日开启。

玩家“拉斯塔哈的大乱斗”上线后的一段时间内登录游戏,就可以免费领取“拉斯塔哈的大乱斗”的6包卡牌包,以及随机来自同一职业的1张传说洛阿神灵和2张动物之灵。

除了以上这些新版本常规操作之外,还有一些小的改动。

比如现在你选择随从的变形效果后,这些卡牌现在会显示它们变形后的样子。受此影响的卡牌包括:变形神龟,利爪德鲁伊,烈焰德鲁伊,刃牙德鲁伊,镰刀德鲁伊以及虫群德鲁伊。

还有一点是,只要你在《炉石传说》排名对战模式中达到过15级或以上的玩家,不会再掉落至20级以下。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