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全明星阵容 大牌主播齐聚LanStory旗舰站

2018-12-03 15:19 人民网

来源标题:全明星阵容大牌主播齐聚LanStory旗舰站

距离LanStory旗舰站开始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作为2018年LanStory战旗电竞总动员的旗舰站,豪华主播阵容肯定少不了! WE、文森特、Diya、离开、苏晓等,光听这些名字就已经按耐不住想买票的心了!话不多说,马上就来看看都有哪些主播会在BYOC露面吧!

WE粉丝见面会一票难求?战旗买单邀你来见!

腿哥957、旺仔xiye、小可爱imp以及magic、694将在12月15日空降LanStory吃瓜区主舞台。现场出示LanStory微信公众号关注记录即可免费进场。丰富劲爆的互动见面会绝对是每个WE粉丝都不容错过的环节,现场向自己的队员提问并合影留念。积极参与互动更有机会加入水友赛,据说拿下队员一血会有特别奖励,这当然要60E亲自上场啦!锁定12月15日,大胆晒出WE红!

参与现场任意“互动活动”就有机会赢得:nokia手机,VR眼镜、华硕机械键盘、华硕电竞耳机等豪华大奖!

文森特、diya等大咖主播组队来袭!粉丝们要玩嗨了!

金牌主播文森特一直以来都是战旗Lol区的头号人气主播,最近的女装直播更是刷爆了直播圈,都说女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不知道这次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90god、黑马作为BYOC区的常驻嘉宾,旗舰站更不能缺席。

昔日老婆今日铁汁,“过气”CP开腮再合体!离开和diya时隔一年再次线下同框,开腮催婚小分队还快来LanStory磕糖!暴怒老陈、温柔小鬼、以及朵子哥为大家带来精彩解说之余,也会随时出现在BYOC参加水友赛。井长亡灵、女装大佬花谢以及萌妹主播张扑通首次在LanStory亮相,萌妹、硬汉、谐星都齐了。兄弟们,还等什么!再晚BYOC票就抢没了!

更有第五人格人气解说CC、途神全程解说第五人格年度总决赛;绝地人气女主播我你十三姨啊、ZQ暖欣以及暖男橙子、小七Rush组队带你吃鸡,枪林弹雨,BYOC天命圈等你。喜爱三国杀的兄弟们更不能错过,苏晓、幻影心、半个橙子本次一起亮相,玩什么你们定,这样的阵容、这样的狂欢只有旗舰站才有。

12月14日至12月16日,杭州市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A馆2楼,LanStory战旗电竞总动员旗舰站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