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2018中国(郑州)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闭幕

2018-12-03 14:49 中国青年网

11月30日,慧联无限旗下企业菲奥达参加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中原国际智慧社区建设博览会在郑州闭幕。本次展会共吸引了15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商参展,菲奥达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的合作伙伴,在本届展会上大放异彩,受到诸多参观者的青睐!

本次展会是为了展现我国智慧社区暨智慧物业发展新趋势、时代特征,菲奥达重磅推出的全新公寓产品——菲寓也在本届物业博览会上亮相。菲寓采用高度集成的模块化管理方式,可实现快速复制和快速交付,并形成各系统的信息交互,是大会主题“共享 融合 创新”的最好诠释。

菲寓从智能化公寓的产品使用场景出发,涉及下单、授权、门锁、水电、照明、开关、烟感等方面的智能化控制。智能公寓门锁可以轻松有效实现公寓的入户管理,支持分权独立密码,更可实现远程开锁。智能水表和智能电表可以远程监控公寓内水电的日用量和月用量,更能远程读数和批量管理,方便物业和用户进行能源管理和大数据分析。门磁和烟雾报警器拥有视频监控、人脸识别、联动报警等多项功能,提前排查隐患,切实提高公寓的安全等级。

本次参加2018中国(郑州)智慧社区暨物业展,必将为智慧公寓行业带来一股新鲜血液。过去未去,未来已来,今后菲奥达会扎根公寓行业,服务客户,提高品牌影响力,扩展渠道,提升能力,让用户更加信任菲寓的品质。相信在长租公寓的红海中,菲奥达将实现更高更快的飞跃!

武汉菲奥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是慧联无限旗下子公司,是专注LPWAN落地场景实施的专业技术团队。

菲奥达成立于2013年7月26日,是一家集软、硬件产品的开发、集成、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菲奥达可提供包括通讯工程、计算机系统集成、智能化系统集成、自动化控制系统、 安防监控系统、结构化综合布线系统、多媒体电教、楼宇管理系统等工程的成套设计、咨询、安装调试、技术服务、设备销售及合同承包业务。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