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20周年感恩回馈 新浪百万现金征集网友故事

2018-12-03 14: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日晚间消息,“这两天读了许多#我和新浪的故事# 很感动,突发奇想,在微博上搞个有奖征文。奖金100万元人民币现金。” 12月2日,新浪董事长兼CEO、微博董事长曹国伟的一条微博再次引爆了新浪20周年的庆祝气氛。

即日起至2018年底,网友发布带有#我和新浪的故事# 话题的文章,分享那些与新浪有关的难忘、有趣、感人的瞬间,并@曹国伟 即可参与活动,已经发布过相关内容的网友也可以再次@曹国伟 参加评选。

活动最终将评选一篇故事授予100万元现金大奖,或选出10篇故事平分奖金。在2019年1月11日的“微博之夜”盛典现场,新浪将向获奖者发放奖金,这也意味着获奖者将受邀参加这场中国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盛典之一,成为全场焦点。

有奖征文活动启动后,立即点燃了网友的热情。面对网友咨询曹国伟回复,本次征文在字数上没特别限制但最好别过千字。对此,不少网友惊呼,“微博新概念作文大赛”正式启动,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字千金!

过去几天来,已经有大量名人和网友自发分享#我与新浪的故事#,曹国伟正式发起有奖征文活动后,网友的参与热情更加高涨,#我与新浪的故事#成为微博上最火热的话题之一,截至12月2日晚上19点,该话题阅读量即将突破20亿,讨论量即将突破900万。

此前,曹国伟在20周年内部信中提到,新浪通过向民众提供更好的新闻和资讯服务、通过新媒体平台的不断创新,在提升自身社会价值和影响力的同时,一直在记录时代、影响时代、与时代同行。发起有奖征文活动,无疑将是对时代的一次集中记录。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