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高德打车接入九大网约车平台 打造周三“高德打车日”

2018-12-05 10:23 中华网

来源标题:高德打车接入九大网约车平台 打造周三“高德打车日”

高德地图今日宣布,其打车业务目前已接入滴滴出行、首汽约车、曹操专车、神州专车、嘀嗒出行、易到、携程专车、同程专车、AA专车等九大网约车平台,成为业内最全打车平台,真正实现了“一键全网叫车”。今日,高德还推出“高德打车日”,每个周三均为新老用户限量提供10元打车直减券,可在高德打车平台上通用,帮助用户又快又省地叫车出行。



图注:高德推出“高德打车日”,每周三用户扫码即可限量抢取10元直减券

进入冬季以来,天气日趋寒冷,打车市场又将迎来高峰期。但近期网约车运力出现波动,打车难的现象时有发生,尤其在早晚通勤高峰和热门商圈的夜高峰期间,经常出现打不到车或者长时间排队的情况。

“只有全网打车,用户才能叫到最快来的车;只有全网打车,才不用下载多个App,也不用担心同时叫来多辆车;只有全网打车,才能找到价格最适合自己的车。”高德地图副总裁陈永海在不久前举行的“十一全民出行节”上表示,高德打车的初衷,就是接入更多运力,让用户一键点击,就可以在上述众多网约车平台同时发单,减少冬日寒风中的等车时间,提高出行效率。



图注:高德打车可一键同时在多个网约车平台发单,帮助用户更快叫到车

据透露,高德打车自去年7月份推出以来,不断迭代更新。如今,高德打车可为用户提供多个网约车平台+多种车型的组合使用,并展示每个选项的价格做出行参考。比如,通勤用户可选择滴滴快车+曹操新能源的组合,或者首约+滴滴+嘀嗒的出租车组合;商务用户则可以组合选择首汽专车+神州专车+礼橙专车+AA租车+携程专车+同程专车。

使用高德打车,用户也无须再下载、安装和注册多个打车软件,一键多平台多车型同时呼叫,不仅能更快叫到车,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在出行高峰打车困难之时,高德打车这一聚合平台的价值更能凸显出来。



图注:高德打车可为用户提供多个网约车平台+多种车型的组合使用

高德打车近日还联合众多网约车平台持续为用户提供优惠,比如曹操新能源8折起,每个订单最高可减30元,首汽约车也在众多城市提供折扣。

为了给用户出行带来更多优惠,高德今日推出“高德打车日”,在上述折扣的基础上继续优惠,固定每周三发放大量的10元打车直减券,不管是新用户还是老用户,进入高德地图App“活动专区”均可抢取。这些优惠券可以在高德打车平台快车与专车通用,不限于某一网约车平台,并可以与打车折扣同时使用。



图注:周三“高德打车日”10元直减券

当前,用户出行方式越来越丰富多样,去年7月份,高德地图就上线了易行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打车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业务。高德地图目前已经积累了海量的出行用户,根据QuestMobile统计数据,在今年10月1日当天,高德地图App日活跃用户数超过1.15亿,成为唯一一个旅游出行类DAU破亿的App。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