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获印尼2018年度“最佳应用”奖项

2018-12-05 16:47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岁末临近,一年一度的Google Play 年度大奖正式揭晓,全球短视频应用TikTok摘得印尼2018年度“最佳应用”奖项。Google Play官方给出的获奖理由是TikTok拥有“丰富的社区互动和精彩的用户创造内容(UGC)”。

TikTok获印尼2018年度“最佳应用”奖项

同时,TikTok还获得全球年度“最佳娱乐应用”奖项、以及韩国、墨西哥和日本年度“用户喜爱的应用”奖项。Google Play官方称,获奖的应用帮助用户获得了高品质的娱乐,度过欢乐的时光。对于用户来说,日常使用的应用能持续倾听他们的声音,并持续满足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这本身就是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TikTok获印尼2018年度“最佳应用”奖项

Google Play是全球范围内最大的Android应用市场。Google Play年度大奖通常在年末发布,被认为是Android应用领域最权威榜单。TikTok所获得的“用户喜爱的应用”为今年新增奖项,旨在鼓励开发者更多地与用户打成一片,并一起创造出难忘的回忆。

TikTok于2017年夏季在印尼上线,多次登上当地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载总榜的首位。今年TikTok还成为雅加达亚运会的联合营销合作伙伴(co-marketing partner),在十几个亚洲国家发起线上活动,传递和弘扬亚运精神。

TikTok获印尼2018年度“最佳应用”奖项

同时,TikTok在全球范围内也受到了用户的广泛欢迎,目前已经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App Annie数据显示,TikTok在美国、日本、泰国、德国、法国和俄罗斯等地,多次登上当地App Store或Google Play总榜的首位。(作者:李平)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