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双屏版宣传视频曝光 圆环成最大悬念

2018-12-06 16:50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vivo的旗舰系列,NEX系列的产品一直给人一种黑科技满满的感觉。昨日vivo正式宣布将在不久后发布全新的vivo NEX双屏版,引来无数网友遐想。今天vivo还发布了一段NEX双屏版的预热视频,视频通过科幻的角度,向我们展现vivo NEX双屏版的诸多特性。

vivo NEX双屏版预热视频截图

vivo NEX双屏版预热视频截图

现在我们已经知道,vivo NEX双屏版将配备两块屏幕,在vivo NEX双屏版的机身背部,我们还能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圆环设计,从视频来看,这一圆环或许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功能。

vivo NEX双屏版渲染图

vivo NEX双屏版渲染图

根据现有的爆料来看,vivo NEX双屏版还是非常吸引人的。首先这部手机将标配备受好评的屏下指纹功能,还会搭载实力超群的后置三摄像头,而且在Jovi人工智能语音助手方面也会有不小的升级,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