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000元买这旗舰后悔了 Bug令人抓狂

2018-12-06 16:52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6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不少LG用户反馈,他们的G7 ThinQ卡在开机动画上无法进入主界面。

据悉,出现该问题似乎是之前LG推出的固件更新引起的,目前只有欧洲地区用户遇到了这个问题,从侧面说明其硬件没有问题。

针对该问题,LG发言人发布官方声明,表示LG将与运营商合作,在未来几天内发布软件解决方案,同时建议客户向LG客服或者当地服务中心解决。

对于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们表示歉意,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尽快修复这个Bug。

LG G7 ThinQ发布于5月份,这是LG旗下首款异形屏旗舰,该机在英国首发价格达到了594英镑(约合人民币5200元)。

它采用了6.1英寸FullVision刘海屏(设置中可选择隐藏),分辨率为3120×1440,屏幕纵横比为19.5:9,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安卓8.0系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无线充电,配备全功能NFC等。

LG G7 ThinQ遭遇故障无法使用 官方:尽快修复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