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Pro屠榜了!平均跑分超越56万分

2018-12-06 16:5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iPad Pro 2018带给了我们太多惊喜,这是iPad诞生以来首次在外形上做出改变,采用全新的全面屏设计,边框进一步收窄。去除了原型Home按键,取而代之的是与iPhone XS系列相同的Face ID,带来了更潮流更安全的玩机体验。更重要的是,iPad Pro 2018相比上一代有了翻倍的性能提升!

iPad Pro 2018

iPad Pro 2018

iPad Pro 2018有11英寸、12.9英寸两个版本,起售价6499元,均采用苹果新一代A12X仿生芯片。根据最新的安兔兔iOS设备性能排行榜来看,iPad Pro 2018 11英寸的平均跑分超过了56万分,达到了563475分;iPad Pro 2018 12.9英寸的平均跑分也达到了555177分,在移动设备中傲视群雄。

安兔兔11月份iOS设备性能排行榜

安兔兔11月份iOS设备性能排行榜

与iPhone XS系列35万分左右的跑分相比,iPad Pro 2018的跑分提升了20万以上,即使下一代iPhone也未必能超越这个分数。目前Android顶级旗舰手机的跑分多在30万分多有,想追平iPhone都不知何年何月,更别提iPad Pro了。当然,iPad Pro 2018的售价也十分感人,物超所值算不上,只能说物有所值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