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 LG OLED W8把好莱坞搬进客厅

2018-12-06 14:14 站长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即将过去,众多家电厂商也已开始为2019年的CES进行准备。回首这一年,电视行业中OLED毫无疑问地完成了C位出道。其超薄的外形和强大的画面表现,让OLED电视迅速成为生活品质的象征,被高端群体所追捧。而LG手握大屏幕OLED的核心技术,以OLED电视的开拓者的身份,连续多年蝉联全球销量桂冠的称号。今年的旗舰机型W8,也展现出了令人赞叹的优异表现。

作为LG OLED电视今年的旗舰机型,W8以精巧的分体设计和超薄的物理形态惊艳了整个行业。精致的全面屏和极简风格的Soundbar,这台薄如壁纸的电视能够融入任何家居场景。W8如艺术品般的外形,配上完美的画面,令它仿佛成为了客厅中通往另一个世界的窗口,让用户能够随时领略一场又一场的感官盛宴。

而在硬件的表现上,W8也堪称完美。画质内容上,OLED的自发光技术能够让画面呈现出无比纯粹的黑色和更加真实的色彩。兼容杜比视界、特艺HDR、HDR10和HLG等多种格式,加之LG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画质引擎α9,将电视的画面水平优化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音质方面,W8也拥有顶级的配置。分体设计下独立出来的机身,内置了20个扬声单元,形成独一无二移动回音壁。结合杜比全景声,能够形成360度的全方位环绕音效,让用户真正得到声临其境的震撼。

超高颜值加上超强功能,LG OLED W8能够在把客厅变为画廊的同时,让用户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好莱坞级的观影体验。时值年末,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双十二”,LG也会在线上平台推出超值的优惠。对高端电视感兴趣的朋友,敬请您前往苏宁国美线下门店亲临体验,感受由LG OLED W8所带来的震撼观感。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