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打造 成就Wacom新帝Pro 32寸液晶数位屏

2018-12-07 10:30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Wacom新帝家族高端产品,新帝 Pro 32寸液晶数位屏拥有精确色彩的32寸屏幕,与4K分辨率彼此融合,为创意人士提供绝佳的创作体验,用户能全身心沉浸在创作过程中,就像在真实画布上绘画一般。更大的工作空间和前所未有的创意自由,让设计师、艺术家、游戏开发者、电影制作者等能直接在屏幕上创作出丰富、细腻的大型作品。

Cintiq32_Flat_View_EKR_Pen_below

炫酷超大的绘画屏幕,虽然看起来和玻璃差别不大,但是它却没有玻璃质感,屏幕表面经过防眩光处理,所以没有令人烦恼的反光,蚀刻工艺能使其更为柔和。光学贴合位于LCD表面与保护玻璃间,旨在减少间隙量和视差量,笔尖与作画点极为贴近,提供自然的纸笔感受,蚀刻处理让玻璃表面更富颗粒感,营造不一般的绘画体验,兼顾两者的平衡,以实现蚀刻的光学性能以及绘画手感。

为了让用户拥有更佳的创意控制和精确性,Wacom 新帝 Pro 32寸液晶数位屏配备了最新的专业数位笔Pro Pen 2,其比Pro Pen的精确度和压力灵敏度提高了4倍, 8192级压力感应,意味着设计师每一次笔触和每一次动作都是无比精准。

Cintiq32_Cintiq_Pro_Engine_3quarter_View_fully_attached

以往,数位屏的使用离不开电脑主机,所以我们经常在工作场所看到较大的主机被置于桌下或桌面上,并带有大量线缆;现在,新帝 Pro 32寸液晶数位屏可选配高性能神器——Wacom创意PC模块,该模块即插即用,让数位屏摇身一变为All-in-One工作站。不仅消除了线缆带来的桌面杂乱,同时提供更为优化的创作体验,将PC纳入新帝Pro数位屏体验的原因,在于让用户通过一件产品管理新帝Pro数位屏的操作系统、软件和硬件的所有内容,让一切尽在掌握。不论是插画、平面设计、ID设计,还是摄影修图、动画、动漫、游戏开发,又或者在视频编辑、3D渲染等领域,该模块都能够加速用户的工作流程,为创意所需的大型应用程序提供稳定、高效的运行能力。

ExpressKey无线快捷键为提升效率而设计,操作轻松便捷,它具备17个程控按钮,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快捷键设置。此外,用户还可以利用多点触控手势、拖动画面、放大缩小或旋转,行云流水,智能简化。

此外,想要在舒适的状态下进行创作,可以添置 Wacom Ergo 支架。升高、倾斜和旋转数位屏,易于调整视角并找出更为舒适自然的姿势,方便长时间在数位屏上进行创作。

Cintiq 32_3quarter_View_Legs_EKR_Pen_in_stand

Wacom新帝 Pro 32寸液晶数位屏拥有超大屏幕,4K分辨率,炫酷外观,人体工学设计以及灵活高效的工作流程,可满足更高需求的专业创意人士,适合诸如汽车设计、工业设计、创意工作室等行业用户。

匠心打造,超乎想象的设计体验,欢迎您到全国实体店进行体验试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