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中移动智能硬件质量报告:Mate 20 X在游戏测评中获唯一五星评价

2018-12-07 11:57 中国科技网

12月5日,《中国移动2018年第二期智能硬件质量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权威发布,报告从多个角度披露了终端质量数据。根据报告数据显示,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在多项评比中表现出色,其中更是在通信能力、多媒体能力、产品可用性和用户口碑四大维度的专业测评中,一举夺得多项五星好评。

一马当先 Mate 20系列全面领跑测评榜单

根据报告显示,本次共分整机测评和专题测评两个方面。其中整机测评针对市面上的20个品牌,分为4个价位段,共计覆盖55款手机,从通信能力、多媒体能力、产品可用性和用户口碑四个维度进行了全面测试。专题测评则从拍照、游戏等维度对手机进行了具体能力的考察。

Mate 20系列作为华为最新主打的旗舰机型,在本次测评中表现出了不俗的整体实力,无论是手机综合能力测评还是专题测评,都表现出色。在整机测评中,Mate 20 系列笑傲整机性能榜单,在3500以上价位获得冠军;在专题测评中,华为Mate 20系列同样用实力说话,Mate 20 Pro的在手机拍摄照片测评中获得五星综合评价。在手机游戏能力综合测评中,Mate 20 X更是以压倒性优势获得唯一五星评价。

对于自发布以来就备受关注的华为Mate 20系列来说,能够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就获得如此具有含金量的成绩,应该说和华为一直坚持的硬件升级、软件优化的策略是分不开的。

除了在我们意料之中的拍照能力,Mate 20 X的游戏表现更为吸睛。

软硬兼具 EMUI 9.0协同硬件成就完美游戏旗舰

在硬件方面华为Mate 20系列全面升级,所采用的麒麟980旗舰芯片在测试中的通信能力和运算能力表现突出。超大广角徕卡三摄,以及Mate 20 X搭载的液冷散热,都为其在旗舰行列中取得领先打下了坚实基础。

而说到在软件方面的优化,Mate 20系列所搭载的EMUI 9.0系统操作流畅,具备了多项突破和优化,根据华为官方数据,搭载全新EMUI 9.0的Mate 20相较于搭载前一版本的EMUI 8.0应用启动响应速度提升47%,系统应用启动时间最多缩短51%,使用过程中流畅度提升42%。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流畅性、续航、发热、响应速度4大场景的评测,最终Mate 20 X在本次的游戏专项测评中获得唯一的五星级评价,这当中EMUI 9.0也功不可没。凭借其对多款游戏进行的深度优化,以及应对游戏场景开发的GPU Turbo 2.0对游戏中的核心和边缘场景进行的分部优化,使其游戏性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不仅如此,EMUI 9.0全新加入的智能温度控制解决方案能够在功耗和热量之间实现适当的平衡,使手机的整体性能保持平稳,拥有更舒适和持久的游戏体验。现在,Mate 20 X能够让用户酣畅淋漓地享受包括阴阳师、PUBG、NBA2K18在内的多款热门手游大作。

进取不停 致力塑造最优质手机品牌

事实上,无论是对硬件的升级,还是对系统的优化,华为一直以来都注重软硬件之间的协调能力,尝试联结软硬件之间的边界。利用软件的协同,来发挥硬件的最大能力。无论EMUI 9.0的更新,还是麒麟980芯片的研发都是技术革新方面的最佳体现。通过软硬件之间的协同,一方面实现性能上的提升,同时也让能耗不断下降,兼顾性能和续航,从而为用户打造更佳的体验。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运营商发布的终端质量报告,《中国移动2018年第二期智能硬件质量报告》为广大用户选择优质终端产品提供了客观详实的依据,在智能手机行业具有较高的权威性与指导性。在本次报告中,华为Mate 20系列斩获多项第一和专题奖项,充分体现了华为在移动终端行业和用户中的双重认可。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国产手机企业稳步前行,带来更多创新与口碑并存的好产品。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