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战66二代商务本焕新设计 12月12日首发价4299起

2018-12-07 15:23 太平洋电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7日,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在京举办 “一战到底” 惠普战系列二代新品媒体沟通会,专为中国中小企业和创业者量身定制的惠普战66 二代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全新上市。惠普战系列二代新品于12月7日,在京东正式开启预约。12月12日首发当天,战66 二代13寸高性能轻薄商务本首发价4299元起[ 首发价格仅在12月12日当天有效]。

沟通会上,惠普与合作伙伴和创业者们共同分享了“一战到底”的创业经历以及惠普战系列诞生和成长故事,还一起探讨了创业者的需求更迭。惠普战系列多元化产品线的扩充,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及创业者在现代化办公环境中保持高效,从容应对激烈的竞争,把握创业机遇,一战到底。

不断聆听行业需求,与创业者共迎新挑战

近年来,随着《中国智造2025规划纲要》的深化落实,国家积极鼓励创业企业蓬勃发展,中小企业发展迎来巨大机遇。截至2016年,全国中小初创企业已有36万9千户[ 2国家统计局2017年5月24日发布。],从业人员高达6140.6万人[]。在沟通会现场,三位创业者分享了他们激情澎湃的创业故事以及好的IT设备如何支持他们走到现在。“创业就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到场的创业者表示,“支撑我们走到今天的是一战到底的创业精神。在高强度的市场竞争中,我希望电脑是快速、简单的,使用方便,让像我们这样的初创企业快速成长。”

在一年多以前,惠普充分洞察创业者面临的压力与挑战,整合全球、亚太及中国产品及研发资源,并与京东强强联手,开发了战系列第一代产品。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笔记本与打印业务部总经理任涛表示:“基于京东大数据对创业族群需求和行为偏好的精准分析,我们携手惠普全球研发团队,发掘对创业者真正有价值的产品特性,并转化成产品语言,共同推出了惠普战系列,满足了庞大的创业市场对高性能轻薄商务笔记本的需求。” 战系列自上市以来,惠普商用线上销量增长400%,成功影响了2800万人群。战系列在京东平台好评累计超过10万条[ 数据源自惠普京东自营旗舰店数据。]。现在,惠普与京东的合作也逐步加深,并针对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进行产品迭代更新。

“我们看到现在的创业者要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中站稳脚跟,快节奏变为了常态。他们更加注重轻量化,需要从各个方面节省人力、成本及时间的投入,”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暨个人信息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周信宏谈到:“同时,加入创业公司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他们也希望工作中可以用到外观时尚的设备。”

惠普战66 二代商务本, 全新设计无惧挑战

惠普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为新一代创业族群隆重推出战66二代高性能轻薄商务本。战66二代商务本不仅性能进一步提升,还增强了可扩展性,让创业者能快人一步。新品也延续了第一代产品稳定耐用的品质,让创业者安心应对工作,聚焦核心业务。惠普完善的服务体系让用户能随时随地联系到专业的服务团队,安心无虞。此外,全新的外观设计也是战66二代商务本全面升级的重点。耳目一新的产品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全新设计的惠普战66 二代商务本在14寸的基础上,首次推出更加精巧的13寸版本,厚度薄为17.95毫米,重量轻至1.49千克[ 机身厚度为中部测量机器厚度,不含脚垫],可轻松放至手提袋或公文包中,精巧便携。新一代产品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机身,C面使用3D一体成型工艺,让机器质感大幅升级的同时显著提升外壳抗压强度,满足当前年轻的创业族群对商用设备时尚与品质兼顾的追求。惠普战66 二代商务本支持180°屏幕开合角度,搭载防眩光广视角IPS窄边显示屏,让创业者无需来回移动电脑即可与他人清晰分享屏幕内容,从容沟通。 

QQ图片20181210143036

惠普战66 二代高性能轻薄商务本

惠普战66 二代商务本性能强劲升级,助力创业者在激烈的创业竞争中快人一步,锐不可当。新品最高可搭载英特尔®第八代增强版酷睿TM i7处理器,并全面支持 “高速固态 + 大容量机械硬盘” 的高效双硬盘组合,最高可配备512GB PCI-e NVMe 高速固态硬盘和1TB机械硬盘,使用户在享受机身轻薄便携的同时,也可随时随地存取海量文件、数据、多媒体视频和照片,无需再随身携带外接移动硬盘。可选配的惠普企业级Turbo Drive高速固态硬盘,全速4倍PCI-e数据通道,连续读取速度高达3.5GB/秒[ 数据来自惠普实验室,根据用户配置和使用条件而略有不同],在满足用户分类存储文件的同时,快速响应超大文件加载和程序启动,有效帮助用户缩短等待时间。双内存插槽最高支持32G DDR4-2400高速双通道内存,可轻松进行大型3D建模、图片渲染和视频编辑,展现澎湃动力。该机还可通过Type C和HDMI输出双4k屏,配合本机屏幕,轻松实现三屏工作,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同时,新品的续航时间长达13小时,30分钟充电50%[ 数据来自惠普实验室,根据用户配置,测试和使用条件而略有不同。],且使用了长寿命电池。产品内置英特尔®9560 802.11ac 2x2高端双频双天线无线网卡,支持第2代802.11AC技术,速度是普通AC网卡的2倍,传输速度高达1.73Gps,赶超千兆有线网[ 数据源自英特尔。]。新品还支持最新蓝牙5.0技术,较上代蓝牙版本传输速度提高2倍,传输距离提高4倍[ 数据源自蓝牙技术标准。],实现高效上传和下载文件,抢占先机。

除强劲的硬件配置外,惠普战66 二代商务本的高稳定性亦是中小企业创业道路上的坚固屏障。新品采用增强的端口防静电保护(ESD) ,可有效保护主板、CPU等关键元器件。 惠普优选PCB板材、硬盘和设计,让惠普战66 二代商务本的抗高湿度和抗震性能较之前提升40%, 并将屏幕转轴寿命测试标准增至更高温度下开合40,000次[ 数据来自惠普实验室,根据用户配置,测试和使用条件而略有不同。]。惠普战66 二代商务本通过了包含跌落测试、温度测试(可在60度高温,-29度低温恶劣环境开机工作)、撞击测试在内的13项严苛的美国国防部MIL-STD 810G军标测试 [ 经美国MIL-STD 810G军标测试通过。],且采用军用标准加固机体、数据模块抗震保护和3D硬盘防护的三重硬件防护,配合防泼溅键盘,可有效避免因机器意外跌落、意外液体泼溅而造成的数据和设备损坏。其出厂前还需经过12万小时内部测试及240个工业级软件兼容性稳定性测验 [ 惠普战66二代商务本经过惠普的全面测试流程的质量测试,包括12万小时严格的测试项目流程和对240个工业级软硬件的兼容稳定性测试。],确保在多种应用和操作环境中能够保持出色流畅的使用体验。

QQ图片20181210143049

惠普战66 二代高性能轻薄商务本

惠普战66 二代商务本为广大中小企业创业者提供完善可靠的售后服务。6个月免费7*24小时云在线专业工程师随时候命,除了为用户解答常见的电脑软件和硬件问题外,还支持解答如何连接无线路由、打印机、平板以及手机等电脑周边问题。用户还能随时通过7*24小时人工客服电话与服务团队沟通。如遇无法在线解决的硬件难题,用户还可享受一年内第二个工作日工程师免费上门现场维修服务(限中国大陆),让用户能够足不出户、机不离身即能排除电脑疑难杂症,无需因繁杂问题而分心,专注办公。

战系列台式机多元发展,共赢未来

为满足中小企业创业者在多元办公环境下对办公设备需求的多样化,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推出为其量身定制的惠普战66高性能商用台式电脑,提供完整的商用解决方案。

惠普战66商用台式电脑采用银边圆弧机箱设计,仅11升的体积可有效节省办公空间。高端黑色纹错层设计,配以银灰色边框,凸显东方古典美学的同时,营造时尚简洁的办公环境。机身新增侧面板进风口,配合后面板双出风口和崭新的风扇管道设计,使气流更通畅,保持机身内部凉爽,提高散热效率,确保电脑在高强度使用环境下也能高效稳定运行。

QQ图片20181210143100

惠普战66高性能商用台式电脑

惠普战66商用台式电脑最高可搭载英特尔®第八代酷睿TMi5-8500或AMD RyzenTM 5 Pro处理器,配合AMD RadeonTM R7 430 2G 独立显卡和H370芯片组,为用户带来非凡的文件处理能力、响应速度和卓越的图形体验。新品支持2TB HDD机械硬盘和256G 固态硬盘的双存储方案,帮助中小企业创业者在维持高速开机的同时存储更多繁杂文件,无需为电脑存储空间有限而担忧。惠普战66商用台式电脑同时具有强大扩展性,支持3根PCI插槽,2根内存插槽,全高全长外设卡随心加,最高可实现双通道32GB。惠普战66商用台式电脑的接口也非常丰富,配备包含4个前置USB 3.1接口的8个USB 接口和 VGA、HDMI、RJ45网线接口,并支持无线网卡及蓝牙,使用更方便。

新产品通过了MTBF不低于105万小时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的专业认证[ 依据GB/T 9813-2000《微型计算机通用规范》和GB/T 5080.7-1986《设备可靠性试验恒定失效率假设下的失败率与平均无故障时间的验证试验方案》及惠普要求进行的可靠性测试(试验)。],减少电脑宕机几率,保障创业者稳定办公。在以往惠普台式电脑3年售后服务基础上升级为4年,用户可在购买后4年内享受全国无地域限制的上门维修、资深工程师现场维修和主要部件保修服务,让用户不再为电脑故障而分神,安心享受惠普高品质售后服务提供的便利。除此之外,惠普战66商用台式电脑还通过了能源之星和EPEAT银牌认证,为创业者在事业起步阶段节省不必要的财务开销。

惠普战系列产品家族自推出至今的一年内,不断丰富产品线,已陆续推出战66高性能轻薄商务本、战99工作站级商务本、战66高性能商用台式机、战60 高性能商用一体机及战D9显示器。无论处在创业何种阶段,创业者皆能在战系列多元化的产品设计中收获满意的战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